Lovely Silver

可银,佛系摸鱼鸽子一只
不吃盾铁,其余…
算了就这样吧

[铁奇异](ABO)论乐于助人这项传统美德所带来的后果 (1)

中秋快乐!好想吃月饼…
我又回来写这俩啦! ٩( 'ω' )و 先开个一千多字的头试试水(试个球,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写完)
Alpha,铁铁(信息素:菊花味)X Omega,奇奇(信息素:玫瑰味)雷点慎入
前期清水后期…我还没想好
ooc是我的,bug还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我一直没怎么分清信息素喷雾和抑制剂的区别。在这我就私设抑制剂是发情期专用,喷雾是平常用来遮盖信息素味道的
我的目标一直是短篇来着…结果好像又没刹住。OTZ
想写小甜饼的,然后发现…怎么写啊我不会啊…(இдஇ)
我也不知道是谁助谁的故事,emmm,互助?
铁虫亲情向
最后,食用愉快

---------------------

Dr.Strange非常后悔当初为什么自己要乐于助人,还这么多次。

看,被睡了吧

---------------------

异次元巡逻,这是Stephen每天除看书冥想外又一既定项目。看看异次元的风景,不去想那些个烦人的事,心情也能舒畅许多。

当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在放掌心炮和蜘蛛丝时,Stephen十分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

出于战友情谊,在这俩能量耗尽被奇形怪状的异形生物包围撕碎之前,Stephen出手救下了他们。

当然,同时又多了一项和异形生物交涉这么个工作。

也算不上交涉,大抵上算是一般流程(Stephen遇到棘手的场景时经常会这么做,而且非常有效)—他放倒了一片的异形,令其他的望而却步,然后再向他们的头头异形之主表示一下没有侵犯之意请求宽恕之类的。在见识过Stephen的能力后,异形之主也不敢拿他们怎么样,只得带着军队离去。

留下三个人在那大眼瞪小眼。

Stephen开了一个到圣殿的传送门,狠狠盯了他们两眼。

“回去再说”

一脚踏过传送门。Stephen听到了背后一声感叹。

“cool!”

Stephen回过头,看着他俩走过传送门,手一挥关掉了它。当然,这把Peter吓了一跳。

“好吧,现在,谁能给我解释下你们俩为什么会在那里”

“我我我!”Peter的手举的老高,眼里闪烁着兴奋的求知的光芒。还不等Stephen回答就自顾自说了起来。

“就是我在巡逻的时候—Dr.你知道的吧,就是那种遇到坏人就给他一拳送他去警察叔叔那的那种巡逻—看到了一群人”Peter顿了顿“穿的黑漆漆一片。我想这可能是某些邪恶组织的集会,就想跟上去看看他们要做什么,会不会危害纽约的治安。”

Stephen觉得他有点脑阔疼。

“我只跟踪了不到10分钟就被发现了,这群人敏感的简直和我的蜘蛛感应差不多—Mr.Stark,要是出现了其他跟我一样有蜘蛛感应的人你会开除我吗?”“当然不会,kid,看你做的多棒,没人能做的比你好了”

“咳,然后呢?”

“哦哦对,然后,就跟他们打起来了。我明明只是说了几句希望他们能够去警察局而已嘛”Peter越说越委屈,不存在的小尾巴拼命晃动。“他们还画了个圈圈把我送到这里的,嗯,和Dr.你刚刚画的圈圈好像的说”

好的,不用猜也知道是Dormammu那群信徒。

“Mr.Stark好像也是在赶过来救援的时候被一块吸进来的”Tony在一旁小声bb:“我只是不小心,谁知道那货喜欢搞偷袭这种东西”。当然,一字不落的进了Stephen的耳朵。

Stephen揉了揉太阳穴。对着Tony说道:“听着,这是关于魔法层面上的事,你的科技没有用”回头指了指Peter,“你的蜘蛛丝也一样”

“至尊法师能够解决这些。现在,请你们回家。你,继续玩你的废铁(Tony:你说啥???),而你,回家写作业,或者,跟这人一起去玩废铁(Tony:你再说一遍?掌心炮要不要试试???)”

“额,可以是可以啦,不过Dr.,你的身体不要紧吗?”小蜘蛛有点紧张的问。

Stephen蒙了一下,自觉应该没什么身体问题啊。

突然,他闻到空气中一股若有若无的玫瑰味。

Oh shit!被两个Alpha夹在中间果然没什么好事!抑制剂提前失效了!

面上神情自若实则慌得一批的Stephen随手扇了一个传送门过去,把面前这俩送回了复联大厦。

“Wong!我的抑制剂呢!!!”

眼前景色瞬间变化使得Tony有点反应不过来。

但好歹是去异世界玩过一圈的人了,接受能力还是挺好的。

“kid你刚刚说法师怎么了?”

“唔,刚刚好像看着Dr.的面色不太好,不过Dr.说他能处理好来着…”

“是,他说他能处理好的!”Tony说的很大声,像是试图掩盖其中隐藏着的其他什么感情。“但我更觉得保护地球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让法师一个人上不如一起上!”

“so…我需要怎么做Mr.Stark?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

“你,先回家,照顾好自己和梅。其他的我来。”

这和Dr.做的有区别吗!!!

Peter看了Tony几眼,行,你们加油,我陪我女朋友去!哼 <(`^´)>

tbc
---------------------

不要问小叽居的女朋友是谁。
我觉得要是没有女朋友这个存在,可能就会变成虫铁X奇奇的3p小故事(不行我在想什么但是感觉好好玩脑洞止不住啊卧槽)

评论(9)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