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Silver

可银,佛系摸鱼鸽子一只
不吃盾铁,其余…
算了就这样吧

[铁奇异](ABO)论乐于助人这项传统美德所带来的后果 (2)

我努力在假期内赶出来了(我不管我还没去学校就是这样)
谁想得到这大学生活竟恐怖如斯,谁再跟我说大学轻松我 (╯°Д°)╯( ┻━┻

铁铁PTSD预警
关于Casillas,我没看过漫画,百度上说是个咪咪小的反派不值一提……关于Mordo的倒是一堆(这是电影原创人物?不知道诶…),所以这里用的差不多是MCU和私设混合。

关于之前提的那什么3p啊,要不等写完这个我再开个番外之类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

Stephen感觉最近怎么看到Tony的频率越来越频繁。事故现场还好解释,毕竟复联是处理这些问题的一把手。可放在平常(比如出门买个三明治就能碰到之类的),就不太对了。

Stephen觉得有两种可能。

一种,Tony已经发明了某些能够出现在各地的机器。当然,在他没有弄清楚传送门的原理之前,这应该不太可能。

而另一种,

“你在监视我”。在Stephen第11次“偶然”在中央公园碰到Tony时,实在忍不住了。“复仇者联盟现在这么闲的吗!”

“well,我只是想有个提前准备一类的,要是有事也可以及时处理…什么的…”Tony发现在身高压迫下不管他怎么回瞪,都不能体现他努力想要提升的气势。

“你是觉得我一个人搞不定?”

“我…”Tony自觉理亏,一言不发地低下头。

Stephen深吸一口气:“听着,Stark,魔法层面的事,我能处理好。你们,Averages,解决那些现实层面的事就够了,不要把手伸到你们未知的领域,出什么乱子我可不一定保护的了你。”

Tony感觉被咽到了,半天没说出一句话。

在这种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刻,反派总会及时出现。Tony各种意义上的有点想感谢他。当然,Tony不认识他,这是Stephen的老朋友。

kaecilius带着浓重的炸裂黑眼圈和一堆Dormammu信徒站在了Stephen和Tony的对面。

“好久不见。”



在Tony穿上纳米铠甲之前,Stephen上前一步挡住了他,并同时开了个镜面维度把所有人包裹了进去。

“我要是向你证明我有能力解决,你是不是可以撤掉那些监视器了?”

然后,Tony就在Stephen的严密保护下(虽然只有极小部分攻击会射向他,(Tony觉得很大可能是误射)Stephen还是在Tony身周设了非常严实的保护墙),看到了至尊大法的战斗场面。

他看到了Stephen如何使出“千手观音”大法和反派英勇作战,他甚至想了一秒要是所有人都有这技能就好了。

不过好像后来出了一点差错,情况看上去有一丢丢的不太对。他还看到了Stephen是如何被打飞,如何在紧要关头堪堪避过攻击,如何将蓝灰的袍子和洁净的脸庞染上红。

Tony想上去帮忙,上前一步,然后结结实实地把脑袋撞到了墙上。

Ouch!反应堆撞坏了!

Tony现在只能在这待着看战损Stephen战斗了。

每看到他陷入多重攻击中,Tony的心脏就跳的贼激烈,感觉都快跳出胸口了。

算是触景生情吧,Tony脑中闪电般的回想起了当时在Wanda控制下看到的末日场景,想到了Steve的那句“你本可以做得更好”。

这让他不受控的,全身抽搐,难以呼吸。他跪下来希望能够缓解一些痛苦,但事与愿为,Tony只觉脑内神经像热油遇水般炸裂开,心率如同推进器全开的火箭般蹭蹭的往上窜,信息素也是不可控的向外扩散。防护墙可以抵挡攻击,但并不能阻止气体,于是,浓郁的菊花味遍布整个战场,令战斗的双方都是虎躯一震。

kaecilius当即停止战斗,带着所有人回了黑暗维度(为什么?呵,要说这货是个Omega你会信?Stephen在刚知道这个八卦的时候差点没惊到下巴磕下来)。Stephen盯着他们直到传送门消失。一回头,一触目便看到了个半跪着,状态极其不好的人。

“Stark!Stark!Tony!”Stephen不明情况但也知道不会好到哪去,于是有些焦急地喊着一边往Tony所在方向赶一边撤掉了镜面维度。

Tony只感觉到一个蓝红色的模糊色块漂移了过来。他紧紧扶住他的胳膊以给他一个支撑点,不让他倒下去。

“Fuck!你就不能收敛一点你的信息素吗!”Tony能感觉身旁的人身体好像也不太好,手抖的比他的腿还厉害,不过他实在没力气也没脑子去想这些事了。

Shit!这是Tony意识归于黑暗前想到的最后一个词。




当Tony醒来时,强烈的体会到了头痛欲裂是个怎么回事。

“唔…”挣扎着从床上爬起,顺着映在被子上的阴影向上,看到那个坐在椅子上静静看书的人。

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Stephen的脸上和手上,勾勒出一副美丽的图景。不知道是Tony起床的动作太大,还是其他什么,Stephen有感应一样的抬起头,Tony盯着他那神赐般完美的颜,扑扇的眼睫毛蝴蝶般上下飞舞。只觉自己的Alpha信息素控制不住地要往外跑,全身上下的肌肉都在叫嚣着:睡他!(铁铁你确定你一定要在这时候想这事?)

虽然这人一说话就破坏了这份美感。

“你醒了?赶紧走吧。”

“嗯?你就是这样对待病人的?”Tony Stark有点懵。

“我很忙的,没那么多空来照顾你。”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把我送回大厦?那样不是更省事?”Tony气急,除了他自己,就没见过这么惹人讨厌的。这个世界难道不应该是人人都爱Tony Stark的设定吗?

“如果你不介意我把你抱过去的话。哦当然,我是非常想开个传送门把你直接扔回去,可作为一个(前)医生,我可不希望我的病人等会再摔出什么毛病。”

Tony没有血色的脸挑起嘴角扯出了点微笑:“我就当这是关心了”。

Stephen看起来像是犹豫了一下,嘴唇动了动,“虽然由我说不太好,但是你这病…”

“放心,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没事。之前报告还说我有自毁倾向呢,这不好好的?”Tony语气中带些俏皮地扯着谎。

Stephen没再说下去,只是锐利的目光扫视着他,这让他有种被X光扫过的错觉。不过还好Stephen没有盯太久,叹了口气继续低头看书。

松了一口气,Tony焦糖色的大眼睛开始打量着周围的一切:“这是你的卧室?”

“不,是Wong的,他最近去休假了,这正好空出来。”

“那怎么不到你的卧室去?难道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Stephen忍住强烈想翻白眼的冲动:“没有,而且,你该回去了。”我要是把你送我房间你要是乱翻翻到我抑制剂可咋整?而且这一股子Alpha味道害让我发情期提前可怎么办?

“要不我请你去大厦住吧,我的床可比这舒服多了”



Stephen:excuse me ???눈_눈



tbc
---------------------
那反应堆感觉跟x宝买的一样…假装墙很硬的样子… 凹○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个啥子。

厚着脸皮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了(ノ∀`)σ

评论(7)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